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 上映日期:12月18日 > 相关新闻

范冰冰千万钻饰风骚抢镜 李宇春胆小不敢拍床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09:09

  中新网12月15日电前晚电影《十月围城》在香港举行首映礼,范冰冰配戴千万钻饰风骚亮相,而李宇春则十分低调,表示自己还不够胆拍床戏。

  香港“大公报”消息,范冰冰前晚以性感晚装出席电影《十月围城》首映礼,更豪迈佩戴价值一千五百万元的名贵钻饰,十分风骚。穿上五寸高跟鞋的她上台时小心翼翼,任达华梁家辉也细心扶她。冰冰表示台边比平时高一倍,幸好家辉和任达华很照顾她,合作时家辉已待她很好。冰冰表示未看《十》片,但听闻内地媒体已大赞该片会是贺岁档最好看的一部。问她觉得戏份男性为主吗?她称其实很平均,最重要大家喜欢该片,黎明在戏内也演得很好。

  李宇春表示第一次拍电影,所以心情十分紧张,她表示还未看该片,但提到很多粉丝来到首映礼支持她,她称十分开心。李宇春表示任达华及王学圻也有教她演戏,提到志伟表示与她最难忘是床戏,她笑称没有,解释曾志伟只是说笑。被问会否够胆拍床戏?她表示之前没有拍过,这次是她拍的第一部作品,也要看看效果怎样才决定是否再拍电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