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晓萱蜜恋角色扮演 男友大方展示左胸爱的纹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09:32

  中新网12月15日电台湾歌手范晓萱早前率领其100%乐队在香港访问,范晓萱大谈与男友的相处之道,表示经常角色扮演令关系融洽,而男友也大方展示左胸上爱的纹身让众人围观。

  香港“大公报”消息,访谈中,范晓萱与乐队吉他手男友大谈相处之道,范晓萱指平时工作大家会像工作伙伴一样,有时则像朋友,但到拍拖时她会变回女朋友。她笑言这样的角色扮演得好,不会觉得闷。Allen笑言若争执时,大家会变成仇人的角色,Allen的身上满布纹身,问到他有没有女友范晓萱的纹身呢?Allen表示左胸有一个晓萱的kiss型纹身,说罢更大方展示给大家看。

  范晓萱坦言自己很喜欢乐队七十年代的音乐风格及气氛,她希望创作一些很自由的音乐。早前好友小S听到后都特别为歌曲排舞。当日他们更吹奏数首七十年代歌曲考验众人的音乐知识,但主持人之一的Ray却指有部分歌曲未听过,令范晓萱也扮作生气地说:“你没有听过!你说是因为你太过年轻,是不是?”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