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沪开工打破怀孕传闻 踩高跟摆造型要价高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09年12月15日10:25
  “李嘉欣略显臃肿有孕相”、“李嘉欣怀孕五个月婆婆欣喜”……近来,李嘉欣与婆婆相处融洽,身形又比过去略胖一些,导致“怀孕”传闻又起。不过,记者目睹了上周李嘉欣秘密来沪拍广告,接连两天赶工,踩着高跟鞋、拗各种造型都十分配合。记者还从工作人员处获悉,着单衣上阵的李嘉欣身材依然非常苗条,肚子也并没凸出,可谓用实际行动辟谣怀孕传闻。

  李嘉欣此次来沪依然入住四季酒店,随行近十人,往返机票和住宿开销近10万元,而李嘉欣的代言费用也接近七位数。婚后的李嘉欣频繁来沪捞金,一方面是其代言费因结婚而水涨船高,另一方面也因为上海的美食实在诱人。此次,在沪上呆了三天两夜的她,全程都笑容满面,还大享美食,从本帮菜到日本料理“排排吃”。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