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村官普发兴》 > 新闻动态

电影《村官普发兴》成“书记三部曲”

来源:大连晚报
2009年12月14日01:03
  本报讯以云南村官普发兴为原型的电影《村官普发兴》正在云南祥云县拍摄,打造过《理发师》《茉莉花开》《康熙微服私访》《人间正道是沧桑》等影视作品的制片人严从华在此间表示:要让《村官普发兴》与《孔繁森》《焦裕禄》成为新时代中国主流电影的“书记三部曲”。此次《村官普发兴》将镜头对准村支部书记。该片制作完成后将参加釜山、东京、莫斯科等国际电影节,“我们要让中国村官形象通过大银幕走出国门,让世界都感受到中国人的博大情怀。”

  该片导演楼健曾执导好莱坞制作的《中国戏院》,在内地因《地下地上》等声名鹊起。针对为何选择拍摄这样一部乡村题材的戏,楼健说:“我敢说,这是部与以往不同的主旋律影片,这个戏讲的是人,很一般的人,他从最开始贫困村最富的人变成了最后富人村里最穷的人。”他有信心使《村官普发兴》成为主流意识、文艺气息和商业质感俱佳的“三好片”。

  该片由著名演员张洪杰和吕中主演。(郝岩)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