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日本天后滨崎步 献唱《大满贯》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09:17
滨崎步写真
滨崎步写真

滨崎步写真
滨崎步写真

  亚洲流行天后滨崎步,与宇多田光、仓木麻衣并称日本三大歌姬,担任她所有专辑的歌词创作,她的歌词犹如一面镜子清晰的将她对生活的态度和想法毫无保留的展示给了大家,和当代年轻人产生共鸣。在工作中滨崎步参与演唱会及MV策划,打造出高端视觉感和号召力为特色的演唱会风格,滨崎步的支持率遍及各年龄段人。

  同时滨崎步以引领彩绘指甲,大眼洋娃娃妆等时尚潮流成为亚洲流行风向标。她的每一个造型都会在亚洲地区引领起一股流行风。滨崎步在亚洲乃至欧美都有一定地位和影响力。她已成为一种时尚代名词。

  此次献唱由奥映传媒和亚视星润共同打造的女性励志大戏《大满贯》主题曲是滨崎步首次与内地合作,她表示还是会坚持自己填词,力求合作完美。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