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北美票房:《公主与青蛙》技压群雄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09年12月14日07:41
《公主和青蛙》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海报

《公主和青蛙》剧照

《公主和青蛙》

  本周冠军

  《公主和青蛙》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导演:罗恩-克莱蒙兹 Ron Clements

  约翰-马斯克 John Musker

  编剧:罗恩-克莱蒙兹 Ron Clements

  约翰-马斯克 John Musker

  主演:阿尼卡-诺尼-罗斯 Anika Noni Rose

  布鲁诺-坎波斯 Bruno Campos

  约翰-古德曼 John Goodman

  凯斯-大卫 Keith David

  泰伦斯-霍华德

  由迪士尼电影公司出品的动画大片《公主与青蛙》,最近被《时代》周刊评为了年度十佳影片榜首。这部继2004年的《牧场是我家》之后第一部手绘的传统动画片,赢得了影迷和影评人的极度好感。该片的运作也非常得当,从原定的圣诞节当天开映,提前到了12月11日登陆北美院线,避免了《阿凡达》和《九》的正面碰撞。该片于11月25日开始在纽约和洛杉矶小规模上映,也在很大程度上积累了相当人气。

迪士尼动画片历史上推出的第一个以黑人公主为主角的动画大片。

《公主与青蛙》根据格林童话的经典之作《青蛙王子》改编而来。

  《公主与青蛙》根据格林童话的经典之作《青蛙王子》改编而来,不过,影片的故事背景被换成了新奥尔良,女主人公蒂娜公主也被设置成了一个漂亮的黑人丫头,这也是迪士尼动画片历史上推出的第一个以黑人公主为主角的动画大片。影片的故事非常搞笑,一个被魔法诅咒而变成青蛙的王子,把一个黑妹当成了公主,他要求黑妹亲吻他以解除诅咒。谁知黑妹吻了他之后,居然自己也变成了青蛙,于是两只青蛙只能另谋出路。为蒂娜公主配音的是当今美国权力榜上的女强人——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兼资深文化人奥普拉,整个电影的台词非常有趣,制作也很精良,被视为今年继《飞屋环游记》之后最好的动画电影。

  《华盛顿邮报》认为:“这部动画电影看上去比较俗套,但事实上却充满了新的创意,是一部真正令人愉悦的电影。”《环球邮报》则认为:“动画片无论采用什么绘画和制作技巧,归根到底都是为内容服务的,《公主与青蛙》无疑在两方面都做得非常出色,迪士尼应当为此感到骄傲。”《电影沙龙》指出:“今年是动画电影质量颇高的一年,本片是今年最好的压轴电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