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房不剩防》即将开机 赵毅张默曾“争夺”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7:29
张默
张默长相酷似下图的赵毅

赵毅
赵毅写真

  素有电影版《蜗居》的喜剧电影《房不剩防》日前在北京举办了开机仪式,该剧阵容十分强大,出品人为新影联院线副总经理高军,导演为国内新锐导演孙达指导,男女主演分别由华谊实力派演员赵毅、光线传媒当家花旦柳岩担纲,除此之外,著名相声演员李菁、刘云伟,著名演员方青卓等明星都将加盟该片的创作,而音乐方面则由羽泉组合中的陈羽凡制作,如此星光璀璨的制作阵容,再加上以当今热门话题房子为基础的喜剧剧本,令该剧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各界的期待。

  拥有优秀的剧本,强大的制作团队,接下来最令人关心的就是主演在片中的发挥了,演员可谓是重中之重,他们影响着该片的成像质量,制片方自然也明白这个道理,据悉,在该剧开机之前,制作人就曾拟定过多位主演,赵毅就是其中一位,而另一位深入制作人心的则是演员张默

  到目前为止,张默已出演了《我这一辈子》、《济公新传》、《我的老婆是傻瓜》等多部优秀电视影视作品,幽默的演技也受到了众人认可,唯一不足的可能就是电影作品的缺少,相比较赵毅,后者虽然也只有《河沿儿》、《飞》、《小六》与《走四方》四部电影,但凭借出色的演技,赵毅均令四部影片与自己荣获了百合奖最佳影片、最佳演员、曲江国产电影展、最佳演员以及入围釜山电影节等众多奖项,当中,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27届金鸡奖评奖中,赵毅不仅因出色的表演而令《走四方》荣获了金鸡奖“最佳数字电影”奖,在此前其也因出演该片而荣获了第9届数字电影百合奖“优秀男演员奖”,成为了百合奖影帝,真可谓是每部影片均有斩获。赵毅优秀的演技加上如此高的电影得奖率,令制作方最终选择了后者。

  赵毅与张默其实很有“缘分”,俩人不仅均拥有出色的演技,幽默风格令观众记忆犹新,且两人长的还十分相似,记者了解到,在某著名论坛中,就有网友贴出两人照片,称两人实在相像以至于很早前一直以为赵毅、张默是一人。如此看来,也不难怪制作方在当初选择两人谁来出演该片时,一直难以决定了。能够担任该片主演,赵毅表示十分高兴,这部剧也是自己期待已久的优秀作品,自己定会全力以赴演好剧中人物,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能够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欢乐与感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