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唐嫣《风云2》庆生 谢霆锋带领观众齐唱生日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6:37
《风云2》主创集体为唐嫣庆生
《风云2》主创集体为唐嫣庆生

谢霆锋与唐嫣
谢霆锋与唐嫣首映活动上

  日前,我国首部玄幻武侠巨制《风云2》主创人员抵达广州,参加电影的首映活动,恰逢当天是影片中女主角唐嫣的生日,为此,剧组全体人员都为唐嫣的生日准备了各种惊喜,而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更是在影迷见面会现场主动带领观众一起为唐嫣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倍受感动的唐嫣也坦言这是最为感动的一个生日。

  我国首部玄幻武侠巨制《风云2》经历了一年半的制作,终于在12月9日下午2点全国上映,日前,导演彭氏兄弟携剧组主要演员来到广州,为电影做宣传。恰逢广州站宣传正好是电影《风云2》女主角唐嫣的生日,为此,剧组其他主创都希望可以给唐嫣一个难忘的生日会。由于谢霆锋没有准备礼物,因此,特意在影迷见面会的现场,带领全场的观众一起为唐嫣演唱生日快乐歌,包括两位导演、郭富城郑伊健在内的剧组主创也都送上了自己的礼物,这让唐嫣非常感动,直言这是最感动的一次生日,并表示自己的生日愿望就是《风云2》的票房可以不断攀升,一路飘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