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全家》精彩PK 上海深圳下周激情交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3:50
方俊带领“武林家庭”获得世博荣誉家庭称号
方俊带领“武林家庭”获得世博荣誉家庭称号

“天使家族”表演《椅子舞》
“天使家族”表演《椅子舞》

  昨晚,《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在东方卫视上演了其升级为“全国都来赛”之前的最后一站。为了帮助“上海6强”积攒更多人气同时拥有有充足时间准备下周与“深圳六强”的城市PK战役,东方卫视打造的品牌栏目分别派出代表以家庭形式一起助阵《全家》。“我型我秀”、“好男儿”、“东方天使”、“舞林大会”以“四大家族”的名号在《全家》舞台进行正面PK。经过一番激烈厮杀,“舞林家族”获得胜利,获得“《全家都来赛》世博志愿者专场荣誉家庭”称号。

  “四大家族”各有所长,音乐剧、魔术精彩不断

  “舞林家族”由一直担任《全家》评委的“舞林总教头”方俊带队,他带领着曾经亮相过“舞林”的计一彪、浩天、朱丽叶、丹丹、张扬果儿等以优雅的探戈作为开场秀;“型秀家族”由周瑾任家长,“上海表姐”带着从型秀走出的赵英俊、高娅媛、马海生等人秀出自己的音乐剧《在彼岸歌唱》;台湾演员夏台凤率领吴建飞、秦炎仕、向鼎组成“好男家族”,年龄层次上的差异让他们成为当晚最具家庭感的家族;香港演员王喜以“香港大哥”身份提携5位“东方天使”上《全家》应战,天使中巴哈古丽、于洋更是吸引现场粉丝的阵阵尖叫。

  “舞林家族”先是通过演绎经典歌曲再现“偶像时代”,后来更是大玩魔术,“腰斩”张扬果儿成为整场比赛中最精彩环节;“型秀家族”除了带来音乐剧外,还集体送上MJ经典歌舞串烧,向心中偶像致敬;天使们陪伴王喜一起完成《钻石钻石亮晶晶》后,献上椅子舞,一展“东方美人”的风采;另外送上魔术表演的是由“好男家族”送上的“大变活人”,夏台凤女士顺利地“被变成”一位小女孩。

  通过两轮轮番对决,电话支持占优让“舞林家族”和“天使家族”进入终极PK。最终“舞林家族”用“歌唱表演”战胜了“天使家族”的“歌唱心声”。在81个大众评审投票环节,“舞林家族”获得了52张选票,以巨大优势夺得了当晚的冠军。

  《全家》处处洋溢世博气息,城市PK战下周正式打响

  昨晚的比赛是既是“四大家族”的拉票PK站也是《全家》世博志愿者专场比赛,比赛因此格外有着世博的味道。评委席由上海世博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志愿者组副组长、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陈振民亲自坐镇。另两位也都是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宣传大使,上海百姓颇为熟悉的“柏阿姨”柏万青携手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金晶一同亮相。在“型秀家族”、“好男家族”中也各自增添了一位世博会志愿者申请人,世博志愿者申请人共同参与歌唱、魔术表演成为了一大亮点,王尧和傅薪洁正式第一批“吃螃蟹”的幸运儿。最终获胜的“舞林家族”得到的荣誉并非大奖而是“世博荣誉家庭”称号。《全家》处处洋溢世博气息,以娱乐的方式为宣传世博做着自己的贡献。

  精彩的“四场家族”PK拉票会标志着《全家都来赛》正式走上“全国都来赛”的轨道。“上海六强”和“深圳六强”已整装待发,只待下周对决。下周一开始,他们将打响《全家》“城市PK战”的头阵,以家庭的名义为在世博开幕式上现场的荣誉在《全家》舞台激情碰撞。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