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约翰尼-德普赴日宣传电影 超人气吸引800名记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2月10日10:02
约翰尼-德普
约翰尼-德普

  搜狐娱乐讯 美国人气演员约翰尼-德普为了宣传主演电影《公众之敌》,时隔两年再次前往日本。9日约翰尼-德普出席了在东京都内宾馆举行的记者见面会。

  作为好莱坞的代表影星,约翰尼-德普的登场吸引了800名记者出席。当天戴着帽子和眼镜的约翰尼-德普很不好意思的对着镜头招手致意。“2年时间真长啊,不过东京依然那么美。”

  在片中,约翰尼-德普扮演一名1930年代和银行强盗对决的男人,谈到这个角色他热血的称:“这和我少年时代有很多共通点。这个角色非常有勇气,我很尊敬这样的人。”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