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电影-主页 > 各方评论

搜狐评审团:《刺陵》不为夺宝 只为周董耍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GOGO
2009年12月10日08:29
《刺陵》幕后花絮 周杰伦将耍帅进行到底

周杰伦“帅气”亮相

周杰伦“帅”的有些离谱

林志玲依旧美丽

  搜狐娱乐讯 周杰伦、林志玲,加上盗墓夺宝题材,寻宝探险片《刺陵》的卖点多多,搜狐评审团前往金宝街百丽宫影院,率先体验了一番号称“中国木乃伊”的夺宝之旅。影片结束后,网友们最终打出的76分的成绩。

  盗墓寻宝成次要 沙漠中大玩儿女情长

  盗墓夺宝题材影片历来经久不衰,《木乃伊》、《夺宝奇兵》、《国家宝藏》等系列影片一直叫座又叫好,不过华语电影却很少看到这类题材的作品,此次朱延平导演勇于尝试,无论成功与否,其勇气都足以让人拍手叫好。不过勇气归勇气,观众最在乎的终究还是剧情。70%的网友表示是因为盗墓夺宝的题材而走进影院观看该片,60%的网友表示最好奇的是影片中神秘的地下古墓,但看完后,观众发现,影片盗墓寻宝成了次要,有些情节甚至有点莫名其妙。影片一开头便交代了大漠飞鹰世世代代守护着古墓的宝藏,可在盗墓者肆意地接近古墓时,大漠飞鹰却完全没了踪影,而当他好不容易现身,观众正想领略他神奇的东方武艺时,竟发现他居然深陷儿女情长!最后竟为了心爱的女子而放弃了守护宝藏的职责。最雷人的一幕出现在影片结尾,换上现代装的大漠飞鹰与爱人沐浴在爱河里,实在让人有点回不过神来。

  在众多盗墓夺宝影片中,充满神秘色彩的藏宝图都是寻找宝物的关键,很多导演都在藏宝图上大做文章,而在《刺陵》中,藏宝图却沦为成一个极其普通的道具,最后竟发展到人手一份,而所谓的暗藏玄机也仅仅只是把地图倒过来看就ok了,网友豆豆表示:之前还想着千年古墓的藏宝图肯定特玄乎,没想到设计的这么简单。

  寻宝过程也屡屡叫人失望,本以为会危机重重,却没想到顺利得可以。来势汹汹的“沙尘暴兵团”仅仅只是走了个过场,制造了一点点“扬沙”便草草收兵,而类似于《木乃伊》中在地上爬来爬去的邪恶“圣甲生”,也仅仅只是在沙漠中爬来爬去,连个惊喜的机会都不给观众。最令观众哭笑不得的是,影片一直打着寻宝的旗号,可就在观众屏心静气的期待欣赏到绝世珍宝时,影片却告诉大家此墓为“裸葬”!啥也没有!到最后,也只有不甘心的曾志伟从水池里摸出的几块金砖。在观影结束时,还有网友在相互打听:请问陵墓的主人是谁?

北京评审团看《刺陵》
北京评审团看《刺陵》

  周杰伦耍酷 林志玲扮美

  虽然说抱着观看盗墓夺宝大片态度走进影院的影迷可能会有些失望,但抱着欣赏周杰伦和林志玲态度的影迷就一定会惊喜连连。影片可以说将周杰伦的酷和林志玲的美做到了极致。一开场就给周董安排了一场火爆的打戏,尽显他华丽的身手,也看得粉丝热血沸腾。在扮相上,周董也十足体现了一个“酷”字,身穿皮衣,脚蹬皮靴,胯下一辆摩托车,穿梭在枪林弹雨中,一句“千万不要爱上我哦”,是为很多女影迷会尖叫做准备的。

  林志玲则令众多男影迷大饱眼福,一头大波浪卷发尽显风情,束身长裙勾勒出她高挑完美的好身材,一出沙漠中擦拭身体的戏,令她的美和大漠美景融为一体,迷得周董目瞪口呆,观影过程中,不时有网友爆出“太美了”的称赞。

  媲美好莱坞夺宝大片?有潜力!

  虽然《刺陵》在剧情上有些欠缺考虑,但也不乏可圈可点之处。影片的取景、摄影十分考究,令观众将沙漠美景尽收眼底,音乐与画面结合得十分完美,特效制作也尽显大片风范,虽然60%的网友表示不能与好莱坞盗墓夺宝影片相媲美,但也有40%的网友表示有潜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