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型男侯凯黑白写真 性感硬朗电力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5:28
侯凯黑白写真
侯凯黑白写真

侯凯型男气质
侯凯型男气质

  近日,艺百合旗下艺人侯凯应邀为国内某男性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黑白写真,彰显了他性感忧郁的独特气质。

  侯凯硬朗阳光的气质在内地新生代男艺人中独树一帜,特别曾经与当红艺人闫妮洪剑涛姚晨一起参与主演的电影《追爱总动员》获得法国卡普电影节铜奖,并作为大学生电影节开幕电影,最后成功入围最受欢迎男演员。另外,侯凯参与主演的电影《最后一次爱你》被作为了06年金鸡百花奖开幕电影,《大山里的搏击手》被入选国际体育电影节,韩国釜山文化节。特别是2009年,侯凯与恬妞孙兴、岳华等多位知名艺人共同出演了中国首都时尚励志大剧《时尚王国》。

  安静低沉中蕴藏狂野性感,特别是眼神中透出一丝忧郁的味道,侯凯可谓是一位新生代的实力型男。据悉,近期侯凯将投入到胶片电影《大漠之子》的拍摄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