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闻复出立马发飙 老爸陈泽民助阵新店开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6日09:39
陈冠希心情大好
陈冠希心情大好

  搜狐娱乐讯 陈冠希死皮赖脸复出娱乐圈?或许这只是我们的一厢情愿。昨天(12月5日)陈冠希来到沪上参加其投资的潮店JUICE的开张仪式,父亲陈泽民也亲自到场为儿助威。当现场被问及复出之事时,陈冠希立马黑脸发飙道:“我没有复出的打算,把刚才的镜头剪掉。”

  喜-老爸、好友助阵新店开张

  “艳照门”后,陈冠希可谓是臭名远扬。不过在昨日潮店开张仪式上,除了家人,一干好友也是不离不弃。潮流界教父藤原浩、好友李灿森等纷纷亮相。开张仪式上,陈冠希心情甚好,无论是为舞狮点睛还是举杯庆祝,他都是面露笑容。在合影环节中,陈冠希还在众人背后不断挥手搞怪。活动中,陈冠希的老爸陈泽民也亲历为儿助阵,看来被曝破产的他也深知养儿防老的道理。当被问到有什么话要对儿子讲时,陈泽民说:“希望他好好努力。”

陈冠希父亲陈泽民到场祝贺
陈冠希父亲陈泽民到场祝贺

陈冠希与好友合影
陈冠希与好友合影

  怒-闻复出娱乐圈立马发飙

  “复出娱乐圈?”这句话似乎在陈冠希面前成为了禁语。当在昨日被问及此事时,陈冠希立马黑脸发飙,现场打住记者的提问和拍摄,气鼓鼓地叫来工作人员说:“不要让他们再问类似的问题了,好不好?你(指记者),把上一个镜头剪掉,从下一个问题开始问。”陈冠希的不快,导致采访草草了事。(图文\刘方纯 聂酉晟)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陈冠希东山再起,应该给他机会,支持他。
陈冠希死性不改,娱乐圈对他太宽容了。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不能都说是陈冠希的错。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