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22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22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09年度最美的红毯遗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光试君
2009年12月04日14:34

  之前咱们已经讨论过,娱乐圈向来不是一个讲求公平的地方,文娱记者的摄影镜头,永远都只会对准风头浪尖的一线花旦和话题女星。而在各个重大活动的红毯上,聚光灯下的和红毯压轴,也永远都是来来去去那么几个一线花旦。我们不得不承认,媒体和公众有时候眼光很狭隘,关注点永远都在聚光灯的范围之内,而忽略了聚光灯外那些可能带来意外惊喜的明星。

  如果要从聚光灯外那些被我们忽略了的时尚潜力女明星里挑出最有惊喜的一位,那就非2009年度的红毯黑马董璇莫属。当然,黑马这个词来得有些杀气腾腾,所以咱们不如将董璇称之为2009年度最美丽的一颗“红毯遗珠”。

  《立春》中小张老师一角,是董璇至今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一次银幕亮相。当然之前董璇也已经有不少电视剧从影角色,遗憾没有给观众留下太多深刻印象。作为80后这一年龄段的年轻女演员,董璇在今年国内各大电视电影节中均有现身,虽然不是红毯上的压轴巨星,但每一次红毯亮相,绝对可谓是惊喜不断。得益于高挑的身材和十几年舞蹈功底练就的优美身姿,董璇在红毯的着装选择上,偏好款式大气、高贵的曳地晚礼服,事实也证明了,董璇对于较奢华的着装风格驾驭能力非常好,形象与气质也与当今的国际化审美趋势相当切合。所幸的是,董璇出色的着装品位,也为自己赢得的相应的媒体关注。或许对于董璇来说,只需再多一部有影响力的影视作品,再多一分观众缘,一线当家花旦的地位,指日可待。

出席金鸡百花开幕式红毯,惊艳全场
出席金鸡百花开幕式红毯,惊艳全场

董璇选择了TADASHI SHOJI的红色礼服
董璇选择了TADASHI SHOJI的红色礼服

  这是董璇今年最惊艳、同时也是最受媒体关注的一次红毯亮相。在金鸡百花开幕红毯上,董璇身着高级定制品牌TADASHI SHOJI的红色礼服艳惊四座,礼服的低胸和大露背裸露尺度谋杀了不少菲林,精致的布料编织效果和裙身飘逸的褶皱效果无处不体现该款礼服的考究与精致。媒体关注的焦点在于,就在同一天,赵薇也身着同样礼服的米白色款走在了东京电影节绿地毯上,两人隔岸撞个正着。但客观来说,赵薇的米白色娴静优雅,董璇的红色则多了一份热烈的美艳和性感,甚至从另外的角度讲,董璇高挑的身材,要比赵薇更为适合这款礼服热烈的红色款。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董璇穿的很漂亮
董璇穿的很一般
董璇穿的不好看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