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人民喜爱的60位艺术家”颁奖盛典将在京举行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4日12:46
  人民网北京12月4日电 由人民网主办的“人民喜爱的60位艺术家”颁奖典礼暨官网启动仪式将于12月8日在人民日报社举行。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人民网8月20日推出“人民喜爱的60位艺术家”评选活动。网站从众多艺术家中遴选出140位作为候选人,涵盖电影、电视、音乐、书画、舞蹈等各个艺术门类,年龄段包括老中青三代,并开辟网友提名区。网友参与的形式为在网页上直接点击投票,按投票多少自动排序,方便快捷,同时限定IP投票数,防止恶意投票行为。这项活动在网友积极支持和参与下,投票数和留言数均创人民网近年来评选活动新高,总投票数达数千万票。参加投票的网友说,艺术是人民的精神食粮,艺术家是为人民创造精神食粮的,那么,他们就应该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以及深厚的艺术功底。

  颁奖盛典当日,将公布获选的60位艺术家名单。在评选活动的基础上,人民网还将启动“人民喜爱的60位艺术家”官网,作为长期项目,随时更新艺术家的最新资料和作品,发布艺术家的最新动态,并开辟留言区作为艺术家与网友交流的平台,成为艺术家们的网上家园。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