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甜蜜宝贝戴“紫围巾”拍公益照 呼吁重视子宫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09年12月04日11:36
甜蜜宝贝戴“紫围巾”拍公益照 呼吁重视子宫癌
甜蜜宝贝戴“紫围巾”拍公益照 呼吁重视子宫癌

  搜狐娱乐讯 近日,英国乐坛女子团体No.1——甜蜜宝贝(Sugababes)出席了由葛兰素史克公司(GlaxoSmithKline)发起的“对抗子宫癌”的女性防癌运动,呼吁全英女性重视子宫癌的检查与预防。

  “很荣幸能够作为爱心大使共同推动防治子宫癌的运动。对于所有女性来说,保护自我健康,降低子宫癌的危险系数是非常重要的。”乐队成员甜蜜教主海蒂-兰格(Heidi Range)表示。很多女性认为子宫癌属于遗传性疾病,然而,经过医学家的研究子宫癌是由一种普通的病毒(HPV)引起的,这种病毒由性行为传播。这意味着开始性生活的女性都存在感染这种病毒的危险。这种病毒有时候会由免疫系统自动清除,但有时侯也可能发展为子宫癌。

  目前,英国平均每天八名女性被诊断为子宫癌,而其中三名可能死于这种疾病。子宫癌多发于20岁至29岁的女性人群,是35岁以下女性最为常见的癌症。所以,建立子宫癌风险意识,参加定期体检是防治这种疾病的最好的方式。

  PPQ的设计师Amy Molyneaux和Percy Parker联手设计了一款“对抗子宫癌”的围巾作为活动的慈善标志。这款慈善围巾融合了时尚元素,并且采用了最热烈的季节色调——紫色。除了呼吁倡议,甜蜜宝贝(Sugababes)还拍摄了一组“对抗子宫癌”的慈善宣传照。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