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超级访问》揭秘台前幕后的多面于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4:31
于谦对话李静、戴军
于谦对话李静、戴军

于谦谈与郭德纲的合作幕后故事
于谦谈与郭德纲的合作幕后故事

于谦做客《超级访问》
于谦做客《超级访问》

  他是郭德纲的黄金搭档,更是德云社不可或缺的中流砥柱。BTV财经频道12月5日周六晚20:55分,著名相声演员于谦做客《超级访问》,巧舌如簧的他面对两大麻辣主持李静、戴军,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节目现场,于谦不动声色的幽默谈吐,与李静、戴军畅聊舞台内外的精彩生活,深度剖析鲜为人知的多面于谦。

  18年前珍贵影视资料首度曝光 于谦鲜为人知的龙套生涯

  一上台,面对李静、戴军机关枪式的轮番发问,一向能言善辩的于谦却变得结巴起来。并不为人熟知的是,于谦在正式进入相声界之前,曾在影视圈中摸爬滚打很多年。《超级访问》现场揭秘,原来在很多80后观众耳熟能详的影视剧中都能看到于谦的身影!节目现场特别呈现了于谦鲜为人知的龙套形象影视资料,令台下观众唏嘘不已。

  与郭德纲默契搭档的背后 圈中好友频爆料“不一样的于谦”

  于谦与郭德纲这对相声界的黄金搭档在舞台上一捧一逗、风格互补,但于谦却称舞台下两人的性格却很相似,都属于偏内向型,生活中两人在一起竟然“不愿意说话也不愿意聊天”!《超级访问》中,于谦道出了与郭德纲在舞台上默契表现的背后……

  在《超级访问》“我是爆料王”环节,于谦的多位好友爆料不断。节目现场,于谦在好友的揭发下“被逼”一展歌喉,看惯了舞台上穿着大褂说相声的于谦,唱着周杰伦流行歌儿的他则让大家刮目相看。

  《超级访问》独家探秘于谦的多重身份

  舞台上的于谦给大家带来无穷快乐,而舞台下的于谦也过着让人羡慕的幸福生活。《超级访问》外景探秘,与观众分享他趣味无穷的台前幕后。老板于谦,多栖发展经营有道,节目中,老板娘客串主持人揭秘“于氏饭店”;节目组独家拍摄于谦住宅,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生活细节首次曝光,儿子于思扬趣味迭出的生活影像让现场笑声不断;宠物爱好者于谦的神秘私家“动物园”对《超级访问》节目组独家开放,林林种种的珍贵宠物让人称奇;节目中,于谦大方透露对夫妻相处之道的独特见解。

  敬请期待本期《超级访问》于谦专场! 更多内幕花絮请登陆乐蜂网www.lafaso.com

  首播BTV-财经频道:

  12月5日 周六20:55

  重播BTV-财经频道:

  周四16:10

  周六11:58 16:10

  周日17:05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