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无名指上戴戒指 保持神秘:只为配衣服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陈玲莉
2009年12月03日13:55

  昨日,首部漫画风格的玄幻武侠贺岁大片《风云2》在北京举行首映晚会,导演彭氏兄弟,主演郭富城郑伊健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卓妍(阿Sa)、唐嫣、何家劲、谭耀文等九大主演悉数亮相。今日,郭富城、郑伊健、蔡卓妍等主创还将出现在分站宣传的第一站——成都,影迷们可以去各大电影院“追风逐月”了。昨日下午,主创们出席媒体发布会,虽然这是一部地道的男人戏,但是聊了半天,电影之外,聊得最多的还是女人、身材等八卦话题。

  有型身材电脑制成?主创均否认

  距离第一部《风云之雄霸天下》已经十一年了,一件很神奇的事是聂风和步惊云(郑伊健和郭富城饰)却一如当年那样有款有型:聂风潇洒儒雅,身上难寻一丝赘肉,步惊云的肌肉足以堪比健美教练。两人是怎么保养身材的?女记者们纷纷把矛头对准了两大主创的身形上,追问郑伊健和导演:“片中风、云的身材有没有经过电脑后期修饰?”

  郑伊健最先“过审”,他摇摇头说:“就是我本人,因为裸身的那场戏是要为了表现入魔后的样子,所以皮肤上是涂白了的。”他还透露,当初导演找他再演风云,相过面之后就曾提出要求要他在半年之内回复到十一年前的身材,“他说不想看到"肥"风,我也不想,只好花了半年时间拼命健身。”

  有记者不信,等郑伊健不在后,又“审”导演彭顺和郭富城。“导演,步惊云的身材经过电脑修饰吗?”彭顺摇头:“不用啊,他的身材很好,比电脑修得更好。”郭富城则在一旁开玩笑:“不要再问这种问题啦,再问我就得破产啦。我怕后面的宣传都得塞钱给他让他给我说好话啦。”不过,他也透露,“身材”这个问题确实是这几位年过四十却依然有型有款的男星最关注的一个问题。他指了指身旁坐着的何家劲(在片中饰演一代武林神话无名)爆料道:“他在片中教我武功和人生道理,在片场就会和我讨论保持身材的秘诀,我获益匪浅啦。”然后一本正经地介绍何家劲的三大修身法宝:第一宝是枸杞泡水,每天早晚喝一杯,有助于明目。因为扮演武功高手,眼神总要清凉有神吧;第二宝是盐巴,这些老帅哥们会拿来洗澡、洗头发,有助于去角质;第三宝则是香蕉,记者好奇地问香蕉拿来做啥,何家劲回答:“当然是用来吃啊!”因为香蕉含钾丰富,对于常健身运动的他们来说,算是相当有益了。

  带不带女人看电影?回答各不同

  郑伊健、郭富城,还有片中扮演绝心的谢霆锋,三大男人背后都有一位精彩的女人。于是聊完健身,话题也就绕不开他们背后的贤内助了。记者问三人可会带自己的女人去电影院看《风云2》,郑伊健笑笑:“最近很忙,回去有空就带她(蒙嘉慧)去吧,如果她愿意的话。”

  郭富城则一如既往地对他和熊黛林目前的关系保持神秘,“这个事不在我掌控范围内啊,再说嘛!”有记者盯着他戴在无名指上的戒指追问是否好事将近,他连忙打幌子:“哎呀,这是为了fashion,配衣服。”

  倒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谢霆锋比较诚实,坦言自己前不久刚带张柏芝进电影院看了《2012》,“当时我因为前一天连续拍戏拍了30多个小时没休息,在电影院里还睡着了。”当记者问他怎么不担心孕妇进电影院不利于健康时,他一脸惊讶和迷惘,赶忙虚心受教。也有记者问他,《风云2》中打斗场面那么多,他又扮演反面角色,会不会带儿子卢卡斯进影院看,他点点头:“我会啊,《风云2》没有什么小孩不宜画面,他应该会喜欢这些漫画式的画面。至于反面角色更不用担心他不喜欢,如果他看完恨我,我会觉得我演得很成功。只是我唯一的顾虑是带他去电影院看电影,会不会影响到别的观众。”

  说到自己这次扮演的坏蛋绝心,谢霆锋还得意地谈起拍片时的一个花絮:“我们在泰国拍的时候,演我杀皇后那场戏,一个做茶水的泰国人在一旁跟导演说,那个王八蛋是谁啊,那么坏。导演转述给我,我就觉得演到位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