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动画片《西游记》10万美元一集打入欧美市场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赵斌
2009年12月03日07:13
  哈尔滨新闻网讯 在刚刚闭幕的2009南非国际影展上,国产动画片《西游记》震惊评委,不仅是入围动画金奖角逐的唯一一部亚洲作品,还击败英美选送的另外四部动画巨制,获得评委会的一致赞誉,成功问鼎金奖。而在今年4月的法国戛纳国际电视节上,《西游记》更曾经以10万美元一集的天价,打破了被日本动画片长期垄断的销售纪录,并且引发了欧美市场的抢购热潮。

  著名出品人马中骏表示,《西游记》已实现了“全球市场落地”,这是中国动画片第一次成功打入全球主流市场。这样,从2010年起,世界各国的观众就可以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了。

  新版大型动画片《西游记》单集制作成本高达百万,开创了目前国产动画投资之最。戛纳电视节和南非影展的评委们一致认为,与以往各版的动画《西游记》相比,故事虽都取材于同名的中国古典名著,但此版《西游记》更具国际化视野,而且风格更加幽默化、喜剧化,是一部搞笑的神话动作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