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19岁戛纳影帝柳乐优弥宣布将结婚 对象未满20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14:13

  据日本媒体报道,曾获得过戛纳影帝,现年19岁的日本男星柳乐优弥宣布即将准备结婚,而女友不仅是同事务所女星,而且也同样未满20岁。

  柳乐优弥于2002年出道,曾主演过《无人知晓》、《星星少年》等影视作品,他准备和同事务所女星结婚的消息,是昨天通过事务所正式公开的,婚期就定在明年春季。

  柳乐优弥曾在14岁时主演电影《无人知晓》,并凭借这部影片夺得了第57届戛纳电影节的影帝桂冠,成为戛纳电影史上最年轻的影帝。没想到时隔五年后,柳乐优弥再次让大家刮目相看,居然这么年经就要结婚,相比很多男星为了事业名气就算有了女友也瞒着不说,更别说结婚了,真是让人意想不到。

  据知情人透露,柳乐优弥的女友并没有怀孕,因此绝非是奉子成婚。另外,最近经常有人目击柳乐优弥和女友在东京港区内的饭店以及六本木电影院约会,看起来非常亲密。

  去年8月,柳乐优弥在家中服用大量安定剂中毒昏迷,被送往医院急救,去年11月复出,发行小说《无尽的雨》,让世人看到一位多才多艺的影星,不过这段时间内多亏女友照顾他,支持他。业内人士很看好他,认为他结婚后事业还会有更大飞跃。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