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医者仁心》打造现代南丁格尔体验“救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2:34
陈西贝剧照
陈西贝剧照

陈西贝想、谢君豪剧照
陈西贝想、谢君豪剧照

  在重庆热拍的《医者仁心》受到了各界的高度关注,在医学电视剧上作突破《医者仁心》此次励志打造现代版的一群“南丁格尔”,而并非医生出身的演员们也受到了不小的挑战。专业术语,医疗器具,都要依依学习,在医院“实习”了几天,海润艺人陈西贝别有一番心得:“感觉医生救人很伟大,不仅自己要承受很大压力,而且面对每一次的离别,总觉得离生命特别近。”

  刚开始接演《医者仁心》的时候每个演员都要求在医院体验生活,在剧中作为心外科实习生的陈西贝也不例外,在医院里真正当起了实习医生。面对真正的病人时,陈西贝表示还是十分的紧张。按照医生的吩咐照顾病人时,丝毫也不敢马虎,医院的医生表示,演员们的一招一式更是堪比真正的实习生。

  被问及接演该剧最大的感触是什么时,陈西贝表示,“和尤勇老师,谢君豪一起可以学到更多东西,而在医院这个特定的环境里,感觉离生命更近了,觉得能成为一个南丁格尔真的很伟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