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宗宪年入2385万成“吸金王” 内地成金池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茅中元
2009年12月02日09:32

  台湾综艺主持人2009年收入排行榜日前出炉。吴宗宪取代去年冠军胡瓜成年度“吸金王”。值得一提的是,内地已成为台湾综艺节目主持人最大的金池。该榜单的前三甲吴宗宪、胡瓜和小S都因在内地主持多个娱乐活动而赚得盆满钵溢。

  内地成金池

  这份由台湾媒体公布的榜单显示,吴宗宪因为在大陆主持了东方卫视和山东卫视两档节目并参加15场大型活动,加上他在台湾节目的主持收入,狂揽1亿1260万新台币(约2385万人民币),一举登上冠军宝座。

  去年的冠军胡瓜尽管在台湾的节目开开停停,但由于今年他在大陆接了约十场活动,收入也破亿,凭借1亿1220万新台币(约2376万人民币)居亚军。

  季军小S虽然在台湾仅有主持《康熙来了》,但她以7支台湾广告和5支大陆广告,依旧进账6560万新台币稳居季军,比去年收入3000万新台币的收入翻了一番。

  由于内地已经成为台湾综艺主持人的“大金池”,因此近期广电总局对台湾综艺节目主持人的一些动向也颇为关注。在广电总局澄清并没有封杀台湾综艺节目主持人后,吴宗宪笑言:“尊重广电总局决定。”小S则通过母亲低调向观众表示感谢。

  明星忌讳谈钱

  今年的女主持收获颇丰。据悉,排行榜的第3至第5都是女艺人。除了季军小S,分别是于美人和利菁。

  进入年底,很多媒体都热衷于评选类似的收入排行榜。但记者发现,这类榜单的准确度似乎要打个问号。以今年的台湾综艺主持人收入榜为例,这次公布的榜单中,张菲排名垫底,蔡康永更是销声匿迹,而在不久前的一份排行榜中,这两人被曝以约4000万新台币的年收入并列第三。

  对此,不少人都一笑了之,认为这就是媒体的一种猜测。不少明星也是淡然对待。对于自己收入,吴宗宪每次总是笑笑表示:“收入第一不是好事啦,都要拿去缴税。”胡瓜更是低调称:“不要写我收入第一或第二,写我是倒数的就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