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潘长江携潘家班亮相新年“三足鼎立”看点十足

2009年12月01日11:36

  圣诞将近,明星演出的活动和曝光的频率也愈加频繁,据悉北京届时将有三路“大牌”人马一起揭开今年的“圣诞大宴”,除了赵本山(空间)爱徒小沈阳(空间)以及郭德纲将率领各自团队“贺岁”外, 著名笑星潘长江将首次携爱女潘阳和他的徒弟组成潘家班亮相北京兆龙饭店,潘、赵、郭“三足鼎立”看点十足。


  早在前几年,潘长江就曾和郭德纲在圣诞夜同台献艺,火爆程度非同一般。此次首度带领潘家班独闯圣诞,如何推陈出新,潘家班可谓绞尽脑汁。就节目形式而言,负责人表示,此次晚会潘家班的表演形式除了以往东北风味浓重的二人转外,还将有其他独具特色的节目类型,不乏歌舞及曲艺等知名艺人的精彩演出。潘长江爱女潘阳、徒弟柴宝玉以及圈中好友周炜、美女魔术师赵育营等人的鼎力加盟,将打造一场丰盛的“圣诞大宴”。

  在去年圣诞夜演出时,郭德纲与小沈阳一起出现在了亮马河饭店的晚宴现场,以“相声与二人转的同台比拼”为看点的演出取得了强烈的反响。时至今年,局势发生转变,小沈阳将携“刘老根大舞台”的一干主将们独自占领舞台,反倒把郭德纲“挤”到其他酒店。而极有观众缘的潘长江此次率领潘家班异军突起,形成“三足鼎立”的局面,晚会也将延续往年圣诞晚宴的高票价路线,并非一般观众所能消费得起。

  近几年,北京一些大饭店及知名场所逢圣诞期间就大打“明星牌”,推出圣诞晚宴或演出,在即将到来的2009年圣诞夜,不断推陈出新的众主办方使劲浑身解数,今年的“圣诞大餐”也将因潘、赵、郭三路人马的同城亮相而备受瞩目。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