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09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 > 09年《星光大道》总决赛_新闻报道

毕姥爷娶到“假媳妇” 彝族小伙得周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4:56

  都说央视《星光大道》北方选手居多,可是上周六的比赛却可说是场巴蜀人的大混战。最终一群来自四川大凉山的彝族小伙“南方叶子”夺走了周冠。可乐的是,继上次失手“招惹”白族姑娘定“终身”后,毕姥爷在这事上没长记性,又背上了彝族“假媳妇”。

1号江南烽火
1号江南烽火

2号胡艾莲
2号胡艾莲

3号南方叶子组合
3号南方叶子组合

4号笑溪
4号笑溪

5号许振华
5号许振华

  五湖四海的选手

  上周的《星光大道》可是够辣的,五组选手中三组都是来自巴蜀地区,四川绵阳的工会干部笑溪、四川大凉山的彝族组合“南方叶子”,还有重庆的健身教练胡艾莲。另外两组选手是来自大连的徐振华以及江苏的武警部队的组合“江南烽火”,就地域而言,从南到北,这一期的选手阵容可谓“幅员辽阔”。

  巴蜀人的战役

  巴蜀人扎堆的地方,一定少不了辣椒,这一次笑溪和胡艾莲不约而同的都在辣椒上大做文章,虽然有雷同,但是火辣辣的节目还是感染了观众,掌声如雷。说来也怪,和巴蜀人“乒乒乓乓”的火爆性格一样,笑溪和“南方叶子”手中的乐器脾气也不小,在彩排现场状况不断。先是“南方叶子”的鼓手打的兴起,居然发生“跑偏”现象,将站立不稳的手鼓打翻到三米高的舞台下,引起惊呼一片。所幸,乐器结实没有损坏。可是,笑溪手中一堆竹子做的乐器就没那么幸运了,一听导演召唤登台,笑溪一紧张一失手一堆笛子葫芦丝什么的打翻在地。检查后发现,该响的都不响了,不该响的都响了。这可急坏的笑溪,彩排效果大受影响。“南方叶子”也有用到葫芦丝,救场如救火,看到笑溪的状况,马上主动借乐器给笑溪。虽说最后还是没用上,可是乐器就是乐手的“老婆”,为难之处显身手,这帮彝族兄弟的义气让人直树大拇哥!

  毕姥爷“娶”到“假媳妇”

  中国歌坛上早有彝族歌手的身影并且成绩不小。“山鹰组合”、“彝人制造”都令人印象深刻,只是近年声音减弱。而上周“南方叶子”的表现实在是个惊喜,他们不但在风格上继续发挥彝族的特色,而且在纯正流行音乐的造诣上也不落人后,尤其是漂亮的和声足够让人耳朵一亮。这群“叶子”一路过关斩将冲到了最后一关,稳获周冠军。最可乐的是,这帮小伙居然敢和主持人老毕开了个大玩笑,让老毕乐呵呵的体验了一把彝族婚俗,背回了彝族媳妇。结果,可爱的老毕心急火燎的掀起新媳妇的盖头一看,傻了!―— 是一纯爷们。

  其实当晚五号选手徐振华的人气也很高,节目播出后网络支持率也不错,“惜败!”有网友这样总结这次赛果。没错,这就是比赛,是很残酷。另据了解,本月是《星光大道》年终最决赛前的最后一个月的比赛,将决出本年度最后一个月冠军。这位压轴出场的月冠军会是谁呢?请耐心等待!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