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中国评剧院17场演出庆评剧百年 打造评剧盛宴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牛春梅
2009年11月30日09:12

  今年是评剧诞生百年,但中国评剧院并不打算做什么豪华庆典,而是从12月19日至明年元月2日在中国评剧大剧院推出17场演出,打造一场评剧盛宴。

  此次展演中国评剧院将以最强阵容亮出众多经典剧目。其中《杨三姐告状》和《秦香莲》排出鲜见的师徒组合,分别由谷文月、张秀云、王丽京和刘萍、王冠丽领衔。新编戏恢复改编保留剧目中,张文鹏、恒红和孙继光等将分别上演《向阳商店》、《夺印》、《闹严府》;而新创剧《马本仓当官记》中韩剑光将充分发挥评剧的喜剧天赋。同时,一批青年演员也将挑起评剧大梁,于海泉的《钟馗》、王婧(博客)的《白毛女》、郑岚的《白蛇传》将向大家展示亮丽的青春阵容。

  本次演出的大轴戏是于明年元月2日下午和晚上举行的两场演唱会,届时,中国评剧院将与沈阳评剧院、天津评剧院等评剧当家院团联手,刘萍、谷文月、戴月琴、李惟全、冯玉萍、曾昭娟、崔连润、宋丽、张俊玲等10个流派的名家汇聚一堂,为广大观众奉献两场名家名段演唱会。

  别看参与演出的名角众多,但为了吸引更多观众走进剧场,本次演出最低票价仅为30元。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