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 上映日期:12月18日 > 相关新闻

张学友加盟《十月围城》 出演革命烈士(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张艺
2009年11月26日16:01

  本报讯 《十月围城》剧组昨日确认,该片邀请到四大天王之一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加盟该剧,扮演革命烈士杨衢云。

  据导演陈可辛介绍,杨衢云是革命党的中坚力量,一日放学之后,他正在回答学生们的提问时惨遭清廷刺客的杀害。据了解,张学友的这场戏是《十月围城》的开场戏,上场没几分钟就完成使命。张学友日前在香港接受采访时说:“最早陈可辛问我有没有兴趣来客串一角色,我说那我就演路人甲吧。他告诉我,没有路人甲,只有烈士甲。当我看完剧本后,我就知道我难逃一死了。”剧本中,影片一开场,张学友扮演的杨衢云便被枪击中,从回廊的铁架楼梯上滚了下来。张学友苦笑着说:“看到那架楼梯的时候,我真是不想"死"了,因为肯定摔得很疼。”

  据悉,开拍之前,张学友只字未提片酬。拍摄结束,对于陈可辛递过的红包,张学友也执意不收,几度推让,最终将红包原封不动地捐给了慈善机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