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音乐创作“鬼才”丁于 畅谈他的音乐世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8:26
丁于现场弹唱

  近日有着“音乐鬼才”之称的丁于,到了《金碟时尚》栏目做客。让我们对这个80后创作鬼才的音乐世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由于主持人吴琼是当年《梦想中国》一起比赛时期的“战友”,使得丁于一出场便展现出比平时更加活跃的状态。谈到为09年全运会创作的主题曲《相亲相爱》,丁于自信的滔滔不绝起来。现场演绎的吉他版《相亲相爱》更是让人耳目一新。说到创作,丁于坦言,不得不提公司的新歌试听会。就是在这个试听会上,使得丁于创作的《不弃不离》被羽泉相中,并作为他们新专辑的主打歌。

  说到创作,这个鬼才小子可谓信手拈来。就连主持人刁难的题目,现场即兴创作节目主题曲的要求也是三两下就将旋律谱成,自弹自唱起来。赢得节目组同仁的一致好评。随着主持人问题的升级,自弹自唱演变成了模仿秀。阿杜、方大同版的《小燕子》不由得让人赞叹,原来创作鬼才的声线是如此的多变。在未来的音乐世界,看到了更多样的可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