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袁新《毕业》挑大梁 尚雯婕加盟本色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8:09
袁新尚雯婕

袁新尚雯婕《毕业》

  改编自当红网络小说《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的电影《毕业》日前在京城热拍,该片由著名导演戚健执导,新人袁新首次挑大梁饰演男一号何乐,人气女星尚雯婕也首度触电,在该片中客串了何乐的大学好友文婕。

  《毕业》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大学校园里纯真浪漫的爱情故事。何乐(袁新饰)和桃子(曹苑饰)之间真挚忧伤的校园恋情,何乐、文婕(尚雯婕饰)等四个“好哥们”之间坚固深厚的友情,温馨浪漫、精彩纷呈的校园生活都是该片不可错过的亮点。

  袁新高大俊朗的外形、潇洒大方的举止,使其成为《毕业》剧组导演眼中男主角何乐的不二人选,他自己非常珍惜这次演出机会,之前就读过原著,本身就非常喜欢这部小说。他说很喜欢何乐酷酷的性格,学习出色,人又讲义气,是女孩心目中的白马人选。同时,他也有着自己矛盾的一面,看不出前方的出路,不知道如何走向社会。袁新努力揣摩何乐面临毕业的复杂心理历程—“紧张混杂兴奋,渴望走入社会却又担心改变”,力求塑造一个贴合原著人物形象,又不失个人风格的何乐。

  虽然剧组的演员都很年轻,但袁新表示拍戏的过程中大家都很认真。这是他和好友尚雯婕的首度合作,两个人默契十足,很多都是一条过。拍片之余他们几个还不失年轻人的本色,开开玩笑耍耍宝,常逗得剧组人开心不已。就连一贯严肃的导演也常常被他们几个年轻人逗得开怀大笑,连连表示拍摄校园戏可以让人的心态保持鲜活。

  电影《毕业》并不是袁新的第一部作品,在即将播出的新版《红楼梦》中他饰演宁国府少爷贾蓉,一拍就是三年。他的认真敬业,得到了导演李少红的赞许。何乐是他第一部担纲男主的作品,片中的何乐的表现到底符不符合观众的期待,等到电影上映时,我们一起走进电影院去给《毕业》打分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