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王学兵继任“反家暴”大使 “好好爱”海报出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6:44
王学兵“反家暴”海报
王学兵“反家暴”海报

  由著名演员王学兵担任形象大使的反家暴公益组织日前正式公布09年新款宣传海报,宣扬“不要暴力好好爱”的反家暴主题。

  化身志愿者手握爱心

  11月25日是“国际消除对妇女的暴力日”,即“反家暴日”。为了更好宣传反家暴活动,反家暴组织今年特意邀请形象大使王学兵拍摄了新款海报。海报上,王学兵站在正中央,身后并排站着的是医生、警察、法官等社会各界人士代表。王学兵身穿志愿者服装,手握爱心,笑容灿烂,呼吁众人“不要暴力好好爱——消除性别暴力,建立平等关系”。

  自付路费冒雪赶拍新海报

  为了拍摄本次海报,王学兵可谓是颇费周折。由于之前在上海赶拍新剧《浦江之东》,王学兵特意从片场请假赶回北京,却不幸遇上暴风雪。王学兵冒着风雪从机场直奔摄影棚,一直拍摄到凌晨1点多才正式收工。整个拍摄过程中,王学兵认真敬业的工作态度让现场所有工作人员赞叹不已。据工作人员透露,王学兵还主动提出自付来回路费,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连任反家暴大使尽职尽责

  据悉,王学兵自2002年以来,就开始担任“反对家庭暴力”形象大使。多年来,王学兵一直尽职尽责,积极参与由联合国妇女儿童基金会等相关组织举办的各项公益活动,倡导两性平等,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反对家庭暴力。王学兵表示:“作为反家暴大使,我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大家都提高认识,反对家庭暴力。”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