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九》发布三款新海报 集齐6位“小金人”(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1月26日10:03

  这一个假期,不妨来一点意大利式的情调——昨天,由“歌舞片大师”罗伯·马歇尔执导的好莱坞年度重头戏《九》首次出炉了三款新海报,画面上不仅云集了诸多曾获奥斯卡大奖的男女主演,还配合圣诞档的上映期亮出了别致的宣传口号。

  《九》改编自百老汇的同名音乐剧,而这部享誉托尼奖的音乐剧的原型则是意大利名导费德里克·费里尼的1963年经典影片《八部半》。

  新版《九》的豪华演员阵容堪称“奥斯卡得主大集结”,来自英国的奥斯卡影帝丹尼尔·戴-刘易斯将在片中化身著名电影导演基多·康提蒂,周旋于不同的女性之间,与他演对手戏的则包括索菲娅·罗兰、妮可·基德曼、玛丽昂·歌迪娅、朱迪·丹奇、佩内洛普·克鲁兹等奥斯卡获奖女星。

  在出品方韦恩斯坦影业此次推出的一款新海报上,刘易斯眼戴墨镜,其身后簇拥着各式女子,或优雅、或妩媚、或清纯、或妖娆,前方则是争相闪耀的记者镜头,捕捉着这个名利场中的浮光掠影。

  据悉,《九》将于下月18日在纽约和洛杉矶率先首映,并于圣诞节在北美全线上映。○姚佳森 编译

  【群英谱】

  丹尼尔·戴-刘易斯 英国 奥斯卡影帝 饰男主角基多·康提蒂

  玛丽昂·歌迪娅 法国 奥斯卡影后 饰他的妻子

  佩内洛普·克鲁兹 西班牙 奥斯卡最佳女配角 饰他的情妇

  索菲娅·罗兰 意大利 奥斯卡影后 饰他的母亲

  妮可·基德曼 澳大利亚 奥斯卡影后 饰他的“缪斯影星”

  朱迪·丹奇 英国 奥斯卡最佳女配角 饰他的服装设计师

  菲姬 美国 “黑眼豆豆”主唱 饰他早年的应召女郎

  凯特·哈德森 美国 奥斯卡提名者 饰采访他的时尚记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