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市原隼人为新片剃光头 认真训练演拳击手(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25日13:37
市原隼人

  搜狐娱乐讯 演员市原隼人将在明年5月公映的电影《BOX!》中,扮演一名天才拳击手。在今年最热的电影《菜鸟总动员》中,市原扮演一名长发棒球选手,现在一改形象将剃光头演拳击手。最近他已经开始去健身房进行特训。说不定借本次机会取得拳击手资格,还能成为真正的拳击手。

  《BOX!》是由打造出《菜鸟总动员》等青春热血片的东宝电影公司和TBS再次联手。主人公虽然很懒,但却是一名天才拳击手。这名主人公就由市原扮演。

  制作方还透露了市原隼人训练非常认真激烈,前两天还跳断了一根训练用跳绳。负责指导的著名拳击手田端信之对他赞不绝口:“凭他的实力,绝对能取得执照。”

  日本艺能界内有很多喜欢拳击的艺人,比如片冈鹤太郎和歌手山川丰、搞笑艺人山本博都有全集执照。因此市原说不定也很有可能拳击手出道。

  一同出演电影的还有高良健吾、香椎由宇、谷村美月等著名演员。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