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叶问前传》佛山开机 樊少皇杜宇航上阵俱伤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2009年11月23日09:24
杜宇航(右起)、马赛、林雪、樊少皇等出席开机仪式

杜宇航(右起)、马赛、林雪、樊少皇等出席开机仪式

众演员齐摆咏春起手式
众演员齐摆咏春起手式

  22日,投资1000万美元的电影《叶问前传》开机仪式在一代宗师叶问的故里佛山罗村举行,影片主角杜宇航、樊少皇、元彪、陈嘉恒等到场,洪金宝因故未出席。

  本片亮点之一是叶问之子叶准将亲自参拍电影,第一次上银幕,饰演叶问师傅;而另一个亮点则是影片展现的是实打实的咏春拳功夫。

  樊少皇透露,他6个月之前已经在练习咏春拳,一边学一边练;作为世界武术冠军,杜宇航扮演主角叶问实至名归,由于两人排练时太投入,对打时都将对方打伤,杜宇航手臂痛感十分明显,而樊少皇则腰部受伤,22日的开机仪式本有两人对打演示,由于都有伤在身,不得不取消。

  有了《叶问》的好口碑和高票房在前,《叶问前传》不敢马虎,影片将聚焦青年叶问赴港求学及学成返回佛山的一段时间,揭晓叶问的一些谜题,例如叶问的一身好功夫从何而来?叶问和妻子如何相识?本片由叶问的童年拉开帷幕,表现其六岁入室学武,拜陈华顺为师,与其大师兄、小师妹共同生活,成长后又赴港求学拜师梁壁,最终回到佛山落地生根。

  但本片最让咏春迷振奋的还要数叶问儿子叶准亲身上阵,他将以八十高龄客串叶问的咏春师傅梁壁,而叶老的演出将提升片中咏春拳系的招牌,以「子」教「父」的角色安排更让观众倍感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