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单亲妈妈》剧组否认炒作陈松伶“失踪”事件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09年11月23日07:56

  陈松伶真的失踪,还是在炒作?最近有关香港女星陈松伶为爱避走天涯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不过其男友、小她8岁的张铎却在博客中否认女朋友失踪,外界传出这一切都是电视剧《单亲妈妈》剧组在炒作。昨天,记者向制片方北京拉风影视求证,负责人王先生完全否认,他透露,今晚《单亲妈妈》就将登陆浙江卫视,这几天剧组还在继续努力与陈松伶联系,希望她能现身为该剧做宣传,但是包括其好友、香港女星洪欣等都无法联系到她。

  据了解,《单亲妈妈》讲述安秀研(陈松伶饰)年纪轻轻独自带着两个年幼的孩子艰难求生。后来,她在机缘巧合下偶遇事业有成的秦松平(刘恺威饰),两人随即展开了一场“契约婚姻”,深陷“姐弟恋”的安秀研被人一再迫害,不得已选择避爱走天涯。据传,戏外的陈松伶近日也上演了同样的戏码。由于事情充满戏剧性,于是有传这是电视剧《单亲妈妈》在炒作,故意安排陈松伶“失踪”。昨天,制片方跳出来喊冤,相关负责人王先生表示这完全是无中生有。

  昨天记者致电张铎,他表示外界怎么传自己不关心,只要他知道陈松伶目前很好就可以了,随后他表示自己在录音不想多做回应。随后记者致电陈松伶的好友洪欣,洪欣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