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子子耍宝《爱猜电影》 精妙演技“吓傻”路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6:32
王子子和主持人维嘉在临时后台耍宝
王子子和主持人维嘉在临时后台耍宝

  近日,演员王子子受邀来到央视电影频道的《爱猜电影》,与节目组一同埋伏在北京某商场,“密谋”电影“盛事”,借着搭讪路人来重现电影中经典台词,不过极具“笑”果的台词和王子子精妙的演技也“吓”到不少路人,直到被揭晓在拍摄时,被王子子“搭讪”到的路人还是有些吓傻眼。

  当天王子子穿了一套枚红色的小洋装,对于需要“埋伏”的拍摄要求来说,漂亮的王子子显然有些太耀眼,好在她本人亲和力十足,才得以让节目录制顺利。在节目中,王子子要去搭讪每个在她视线范围内的男士和情侣,并找时机对他们说出剧本需要演绎的电影台词,在他们错愕不已的时候再揭晓藏好的摄影机。就是这个搭讪过程让王子子害羞不已,大呼“我从来没有搭讪过别人,该怎么办呢?”但是为了节目录制,没有搭讪经验的她也只好硬着头皮上,一边从耳机中听从导演意图,一边红着脸“胡说八道”达到搭讪的目的,有趣的是,在几次“搭讪”之后,王子子被一个正在逛街的MM认出来,对方兴奋地要请她吃饭,本以为“安全”的子子在被认出来之后大叫着冲进楼梯间的简易摄影棚,也引得大家一阵爆笑。还有一对情侣在面对王子子这个突然出现的“初恋情人”后吓得几乎要逃离现场,子子只好拉着他们揭晓了录影的事实,可能是她把“初恋情人”演得太逼真了,导致两个路人一时回不过神来。不过,用导演的话来说就是“面对漂亮女人,没有男人会拒绝被搭讪”,即便不会搭讪,出色的外表和聪明的现场反应让王子子出色地完成了这期节目的录制。

  据了解,这期节目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将在不久后播出,而王子子与陈小艺等主演的电视剧《漂亮女人》也将很快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