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渴爱crave》中文首演即将亮相京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5:32

  由恒宇星空出品的、薪传实验剧团演出话剧《渴爱》将于2009年12月18日至2010年1月3日在北京朝阳区文化馆9剧场上演。据悉,届时现场会有16位观众共同参与现场创作,一起经历和体验这部由全新话剧理念铸就而成的多媒体戏剧。

  《渴爱crave》是英国女作家萨拉•凯恩于1998年写下的诗剧。不同于中国戏剧市场上流行的恶俗商业情感剧,《渴爱》是两男两女各自的喃喃自语,与相互对话感交织,将情感、孤独、性、幼年记忆一一道来,四股意识流绘出时而轻柔温婉时而撕心裂肺的画卷。

  萨拉•凯恩是欧美最重要的当代编剧。1999年,28岁的她选择自杀。她生前只留下5部剧作,却成为扑面戏剧(新残酷主义戏剧)的代表人物,在各国不停地上演,对世界戏剧的新潮流产生了深刻的影响。她已经成为了当今世界上演量最大的新剧作家,德国2001年曾出现17个剧团同时上演她作品的现象。《萨拉•凯恩戏剧集》已在中国大陆翻译出版,成为中国戏剧界的热点,这也是恒宇星空看好这部作品的重要原因之一。但由于导表演艺术的局限,她的剧作中仅有2部被搬上了上海舞台(其中一部未经授权)。《渴爱crave》的中文首演既是纪念凯恩逝世10周年,亦是北中国第一次上演她的作品。 该剧的票务信息将于近期发布,想要先睹为快的朋友可以准备随时拨打抢票热线了。

  时间:2009年12月18日至2010年1月3日

  地点:北京朝阳文化馆9剧场

  票务信息11月发布

  出品:北京恒娱星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薪传实验剧团演出

  编剧:萨拉•凯恩

  翻译、导演:王翀

  出品人:闫彬

  监制:侯继东、钟锐

  灯光设计:刘淑昌

  制作:王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