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苏跨年苏打绿下“战帖” 向纵贯线F4叫板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9:24
苏打绿下“战帖”

苏打绿下“战帖”

苏打绿下“战帖”

  近日,由江苏卫视和诺基亚联合主办的2010年跨年演唱会也将苏打绿列入了邀请名单。这几个红透09年夏天的年轻人将在广州市体育场与纵贯线、陈楚生(博客)方大同等当红明星同台掀起音乐狂潮。当笔者问及与此前已结下了“梁子”的纵贯线同台表演会不会尴尬时,主唱青峰笑言,“早就等这一天,刚好可以借这个机会一较高下了。”

  对决纵贯线、F4 苏打绿初生牛椟不畏虎

  有人评论说苏打绿与纵贯线的人气大战,代表的是60后、70后与80后、90后的对决。虽然双方无论在气质、音乐、歌迷受众等各方面都毫无可比性,但当“纵贯线”成军时,李宗盛有心无意的“战书”说要与苏打绿对打,自此他们之间的“战争”硝烟弥漫开来。

  虽然苏打绿这支新生代乐团与前辈“纵贯线”之间“交手”多次,不管是口水战,还是暗战,但并无正面交锋。俗话说:狭路相逢,勇者胜,与“宿敌”纵贯线的在诺基亚跨年演唱会的首次正面相遇,苏打绿并无忌讳,直言其实很欣赏对方的音乐,但一直没有机会合作,刚好可以利用此次机会与前辈们切蹉下。而对于外界盛传的另一有望加盟的组合F4,主唱吴青峰称,平时接触不多,大家风格不一样,而且不希望与其他的团比较,只想唱好自己的歌就好。

  妖娆苏打绿入乡随俗 打造综艺秀

  一向以造型另类惹眼而著称的苏打绿,除了以“妖娆”造型出场,在视觉上给观众带来亦幻亦真的效果外,主唱吴青峰的即兴表演也将成为诺基亚跨年演唱会的保留剧目。对于这种状况,吴青峰也是始意未及,一次偶然的“脱口秀”表演会引起歌迷们的“骚动”,以至于公司也都给他下“死命令”,今年的演唱会上一定要拿出“新段子”。主办方透露,此次苏打绿加盟诺基亚跨年演唱会,一向不按常理出牌的苏打绿仍然会秉承“入乡随俗”的传统,即兴改编歌曲,给歌迷打造一场前所未有的综艺秀。

  在这次跨年演唱会上,主办方特地邀请了纵贯线、F4和苏打绿这三个风格迥异的组合,目的就是为了上演一幕华语乐坛人气天团的“王者对话”,而谁能更胜一筹,还是到时候由现场观众说了算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