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勒索辛迪-克劳馥 26岁德国男模自首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19日11:13
辛迪-克劳馥和她的两个孩子
辛迪-克劳馥和她的两个孩子

  本报讯 超级名模辛迪·克劳馥一家人风波不断,她和丈夫蓝迪·葛柏被一名德国前男模伊迪斯·卡亚拉尔勒索10万美元,因为后者宣称握有辛迪女儿的疑似绑架照,并威胁要公开给媒体。

  之后,这个企图勒索的男子伊迪斯·卡亚拉尔在德国向警方自首。伊迪斯今年26岁,他被控勒索罪,如果罪名成立,他可能会面临最多两年的监禁。此人是辛迪·克劳馥家以前雇佣的保姆的朋友,他从该保姆那里得到了辛迪·克劳馥的8岁女儿Kaia的照片,他用这张照片勒索辛迪·克劳馥夫妇。在照片中,辛迪·克劳馥的年幼的女儿被绑在椅子上,不仅衣不蔽体而且还被封住了嘴。(辛迪·克劳馥的发言人安妮特·沃尔夫发表声明说,那张照片是在玩一个游戏的时候拍下的。而已被开除的保姆则说照片是源自一场恶作剧。)然而无论是什么原因,小女孩被拍下这样的照片,无疑让人怀疑辛迪养儿育女的能力和方法是否有问题。

  此外,之前,辛迪·克劳馥的丈夫也被指控对员工性骚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