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2012世界末日 上映时间:11月13日 > 相关新闻

《2012》5天破亿 蹿升速度位居中国影史第四位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18日15:58
  本报讯(记者喻德术)好莱坞灾难大片《2012》在国内的票房继续高歌猛进,截至今日零时,其全国票房已经突破1亿大关。5天票房过亿,这一蹿升速度位居中国电影史第四位。

  本月13日(上周五),《2012》在全球同步上映,在中国掀起观影热潮。记者今晨从该片内地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获悉,其国内首周末的票房为8000万元人民币,仅次于美国本土、法国和俄罗斯,居全球第四位。

  昨日是周二,该片继续高歌猛进。昨天下午4时,记者来到大望路万达国际影城,发现当晚10时的票已经售罄。而在星美国际影城和UME国际影城华星店、双井店等影院,昨晚的黄金场次也全部满场。

  据华夏电影公司透露,截至今晨零时,其全国票房已突破1亿大关,破亿速度仅次于《赤壁(上)》、《建国大业》和《变形金刚2》。

  北京星美发展影院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鑫表示,《2012》的宣传攻势并没有《变形金刚2》和《建国大业》那么强大,观众蜂拥而至,纯粹是因为口碑。而且,每年的11月中旬本来应该是电影的淡季,《2012》却创下了历史同期的最好成绩。

  UME国际影城、万达国际影城等影院的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都表达了类似观点。

  上述影院负责人一致认为,《2012》的票房在本周还将有大幅攀升。

  “最近一周,它肯定都会是最热门的影片,直到11月27日《花木兰》上映时它才会遇到对手,但到那个时候它已经赚够了。”UME国际影城华星店的经理刘晖分析说。

  至于《2012》的票房究竟能达到何种高度,能否超越《变形金刚2》和《建国大业》,各影院的负责人一致认为,超越不大可能,按照目前的发展势头,其目标应该是冲击3亿。

  影片 破亿天数

  《赤壁(上)》 4天(1.08亿)《建国大业》 3天半《变形金刚2》 4天(1.2亿)《2012》 5天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