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北卫视宣布改版方案 黄金档弃电视剧拼综艺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1月18日12:07

  本报讯(记者赵文侠)卫视上星频道黄金档一直以电视剧为主,也因此曾多次上演“抢播”事件。湖北卫视日前在京宣布改版方案:黄金档弃播电视剧主打综艺牌。

  中国电视剧市场精品剧仅占10-20%,各卫视曾为抢播争得“面红耳赤”。湖北卫视意识到拼电视剧代价很大,不如潜心做自己的原创节目。此次湖北卫视改版联合台湾优秀制作团队,邀请黄品源、刘仪伟、戴军等知名艺人加盟主持五档新节目,包括《挑战智力王》、《挑战笑话王》、《挑战电视王》、《世界大不同》和《周日狂欢夜》等,与现有的周末综艺节目全面打通周一至周日晚间黄金档。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