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2009北京喜剧艺术节 > 新闻动态

2009北京喜剧艺术节--陈佩斯《老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5:24
《老宅》剧组研讨剧情
《老宅》剧组研讨剧情

陈佩斯
陈佩斯

  《老宅》介绍

  1、这是陈佩斯近年来心血力作。几易其稿,反复排练,精心打造的话剧作品。

  2、一部集悬疑、喜剧、互动多元素为一体的原创作品。

  3、一部悬念丛生,情节跌宕起伏、丝丝入扣的推理悬疑剧。

  4、一部打破“第四堵墙”、打破传统观演关系的作品,既是一次创作上颠覆性的挑战与尝试,也带给观众一种全新的观剧体验。

  6、一部凝结现代社会生活热点话题,针砭时弊的溶现实于艺术的实力作品。

  7、一部笑料百出,令人捧腹的喜剧作品。

  老宅剧情简介

  一栋即将拆迁的老宅里出了命案,舞台顿时变成了第一现场。在现场的房地产老总,酒吧小老板,驻唱歌手以及台湾来的教授都矢口否认自己杀人。四个身份迥异的人齐聚此地,是因为巧合,还是蓄谋?几百年来关于着这个院子地下埋有稀世珍宝的传言,是真是假?四个人均与死者有过单独接触,也具备作案时间为了洗清自己的嫌疑,他们使出浑身解数。一个即将退休经验丰富的老刑警,一个刚刚毕业精力充沛的小刑警,他们共同遇到了一个难题:四个人互相作证,让问讯举步维艰。

  随着“观众证人”的举证,四个嫌疑人变得焦躁不安。为了摆脱被指控的窘境,他们谎话连篇,俨如跳梁小丑,笑料百出。“第四堵墙”被打破,舞台与现实,历史与真实相互交融,上演了一场百年历史大戏。然而,每一个人在现场留下的痕迹泄露了他们的秘密,也揭开了他们不敢面对的历史。

  老宅经历了百年沧桑,伴随着几户家人的旦夕祸福,明天即将被夷为平地,永远消失。然而,无法消失的是那些永存的痕迹,那些亘古不变的历史记忆。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