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小张惠妹”看好“眯眯眼”王思嘉 力捧宋嘉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4:46
宋嘉杰家庭全家福
宋嘉杰家庭全家福

王思嘉家庭表演
王思嘉家庭表演

  《全家》的舞台上出现过这样一个选手,她4岁开始学习各种才艺,16岁获得“全国少年儿童综合才艺比赛”金奖,18岁更是以傲人成绩考入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她怀揣着百老汇之梦,去美国交流学习。在舞台上,她更是以热辣的曲风赢得了观众的眼球,她就是人称“小张惠妹”的音乐才女——丁臻滢。

  父亲仍未允许自己与男友交往

  丁丁说,父亲目前还未完全允许自己和男友交往。但是,这并不会影响自己和父亲的感情。“我知道父亲是希望我可以过的更好,能够有一段稳定的关系。”丁丁从小学习钢琴、舞蹈,而每次去培训都是父亲亲自接送。“从前我们家在杨浦区,那时候交通还不是很发达,小时候学钢琴,父亲都是背着我,来回走四个多小时的路去学习的。”所以,能够有今天,特别感谢爸爸妈妈从小的培养。而让丁丁最难忘的是,在周冠军的第二场中,父亲带来了她小时候弹钢琴的照片,勾起了她很多的回忆。“我从小到大都没有受过很大的挫折,但是记得一次钢琴十级考试,由于我的忽视,第一次没有通过,让我感到很难过。可是爸爸却边微笑边安慰我,其实我知道他心里也很难过”。

  希望在比赛中展现自己的专业实力

  4岁学钢琴,6岁学舞蹈,7岁登台表演,16岁获得“全国少年儿童综合才艺比赛”金奖,“小张惠妹”于臻滢的音乐之路可谓是一帆风顺。而说到在之后的比赛中将展现自己的哪般武艺?丁丁说:“我希望自己可以在舞台上展现我最专业的实力,那是最让我自信的。我从小练习钢琴和舞蹈,钢琴练了12年,芭蕾跳了11年,而练习唱歌只有两年的时间。所以,我希望有机会可以向大家展现我的这些才能。”

  称将继续走性感路线 延续劲歌热舞风

  一向以劲歌热舞的火辣曲风吸引观众眼球的“小张惠妹”丁臻滢,在日后的比赛中将延续这样的风格。将以她扎实的唱功、强有力的舞蹈和极度张力的表演征服全球观众。也希望通过《全家》舞台,向父母表明她与男友都很珍惜这段感情,也想在他们共同的努力下得到父母的接纳与认可。

  说起她最看好的选手,她说:“我喜欢王思嘉的亲切和热情,而也同样是跳劲舞的宋嘉杰实力真的很强。”

  让我们共同期待丁丁在之后比赛中的精彩表演吧!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