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好事成双 光荣绽放》 > 《光荣绽放》新闻报道

《光荣绽放》开播两周年特别企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3:40

  2008、2009这两年,对于中国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两年,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北京成功举办第29届奥运会可谓是喜事连连;也发生了汶川大地震、冰雪灾害让中华民族悲痛的不幸,所有这些只会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只会更加彰显中国人民的无畏精神和顽强的生命力。在这充满特殊记忆的两年中,中国的文化创意产业突飞猛进,大型文化活动层出不穷,亿元电影大片不断进账,新传播媒体不断涌现,新型科技成果不断推陈出新。

  也是在这两年,北京电视台《光荣绽放》栏目在众多同类型节目中脱颖而出,凭着话题的专业性、视角的独特性、主持人的品牌性开播两年一跃成为最风靡的电视访谈节目,为了纪念这特殊意义的两年,站在时代变革最前沿的著名电视人田歌继成功推出《我们最熟悉的十张面孔》大型电视活动之后,带领原班主创再次推出《好事成双•光荣绽放》双年庆大型电视活动。

  前期活动项目:

  一、网上征集《光荣绽放》主持人形象宣传片宣传语活动,周期为一个星期,具体要求宣传语上要体现田、歌二字;第一轮海选出三十条,再进行终极PK,获胜者的宣传词将用于主持人田歌宣传片,并获惊喜奖品

  二、 网上播客评选《光荣绽放》形象宣传片,让参赛者通过各种镜头语言表达对光荣绽放的理解,时长30秒,获奖宣传片将在2010年《光荣绽放》节目中全年播出,宣传片要求构思巧妙、创意新颖、视角独特;启动《光荣绽放》双年庆形象代言海选活动,对这两年的各种两人组合进行一次海选,获胜者将参演《好事成双•光荣绽放》双年庆大型电视活动宣传片的拍摄

  三、 在节目开播前两周,让网友评出这两年心目中的最佳双赢组合

  后期活动项目:

  关键词:双赢

  中国人常说好事成双,双喜临门,鉴于又是对这两年进行盘点, 所以我们选择以“双”为切入点,不仅从外在形式上统一如嘉宾以二人为一组,而且内容上也体现“双赢”精神。选取的人物自身命运起伏与这两年来发生的社会变化和事件紧密相连,他们也因为这两年的相互合作引发了事业、情感、家庭、个人等诸多变化,做出了共荣的成绩,成为了“双赢”精神体现的具体标本。

  1+1=2,不仅是算术题,更是人生启示录,本活动将邀请这些嘉宾来到录制现场,口述历史,探讨命运,从一组组嘉宾的双赢故事中获得启迪。

  拟邀请嘉宾:

  师徒:孙海平 刘翔 郭德纲 陶阳

  组合:宋祖英 周杰伦

  蜕变:章子怡 林志玲

  搭档:张朝阳 赵本山 张艺谋 张伟平

  冯小刚 葛 优

  兄弟:王中军 王中磊

  姐妹:大S 小 S

  对手:喜羊羊 灰太狼

  夫妻:蒋雯丽 顾长卫

  陈凯歌 陈 红 王岳伦 李 湘

  伯乐:李开复 () 韩三平 宁 浩

  代言:刘若英 乌镇

  活动时间:2009年10月中旬到2010年1月8日

  播出时间:2009年12月30日到2010年1月8日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