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中井贵一首次出演蜷川幸雄作品 大呼紧张不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17日09:45
中井贵一

《十二怒汉》排练

  搜狐娱乐讯 演员中井贵一于16日,在东京·涉谷的Bunkamura剧场内,为17日即将开幕的舞台剧《十二怒汉》举行了公开排练。这是他首次出演著名舞台剧导演蜷川幸雄的作品:“非常紧张。”

  蜷川大导演则说:“演员越棒我越轻松。这次我几乎就没做什么。”经常出演蜷川作品的西冈德马也笑着说:“这次蜷川导演一回脾气都没发,真是稀奇。”

  本剧根据1957年的著名电影改编而成,描写了12名陪审员在法庭上展开白热化的讨论。最近日本也开始了陪审员制度,中井说:“要是我被选为陪审员一定很高兴。”

  本次舞台剧将上演至12月6日。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