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MTV台游戏节目主持肯-奥伯去世 享年52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09年11月17日09:02
肯-奥伯
肯-奥伯去世

  搜狐娱乐讯 肯-奥伯,MTV电视台游戏节目《Remote Control》的主持人,在美国当地时间星期六被人发现在家中去世,享年52岁。

  肯-奥伯的经纪人在声明中表示,肯的尸体是在家中被人发现的,最后一个见到他的人是在周六的早晨。从现场的情况看来,没有任何他人行凶,或是自杀的迹象,看起来像是自然死亡,没有任何人知道究竟死因为何。

  主持生涯从才艺节目《搜星》开始的肯-奥伯,在1987年接手了MTV电视台的游戏节目《Remote Control》,该节目更是堪称开创了电视史上的先河。亚当-桑德勒和丹尼斯-里瑞都曾为该节目担任过编剧,桑德勒更是在节目中扮演过许多不同的角色。在驻守《Remote Control》5年之后,奥伯也主持过其他的游戏节。近年来,肯-奥伯还曾为《俏妈新上路》(The New Adventures of Old Christine)等电视节目担任过编剧和制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