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赵忠祥的红与黑:边当“月老”边做“原告”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17日08:53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最近,赵忠祥很火,一边厢他在《舞林大会》复赛第六场的录制现场,为主持人朱桢的电视婚礼做起了“月老”;另一边厢,他因涉嫌代言违法的电视购物广告,被中国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媒购委”)被点名批评,而不服气的老赵已正式委托律师王富起草起诉书,以诽谤公民名誉为由,状告媒购委。

  胸戴红花当“月老”

  日前,在《舞林大会》复赛第六场录制现场,SMG当家主持人朱桢当众宣布:“明天我要结婚了!”并在现场迎娶了相恋两年半的女友。随后,主持人吴宗宪宣布“请一直为动物主持婚礼的赵忠祥老师担任我们朱桢的证婚人了”。身着一身西服、胸前戴着红花的赵忠祥上台当起了“月老”。他用标志性的声音说道:“我受诸位重托,担任祝福人……”

  而宪哥的“使坏”把节目推向高潮,现场收到朱桢结婚请帖的他,面对“红色炸弹”,顺势将请帖转送给参赛选手李彬:“我在台湾可是出了名的‘红包大哥’,每次红包都会送12万元,但明天朱桢结婚我在台湾,不能出席,李彬你看着办吧!”令全场观众捧腹大笑。据悉,该期节目将于11月21日晚播出。

  要为名誉打官司

  此外,就日前被媒购委点名批评一事,《华西都市报》的记者前晚采访了赵忠祥,问及:为什么要打官司?赵忠祥说:“过去,有人多次伤害我,我大都以宽容心态息事宁人了。可这次,媒购委点名批评我代言的电视购物属违法,把我太太差点吓出心脏病。几天前,我还在睡觉,我太太一边做早餐一边看电视,突然,她惊慌失措地尖叫:‘赵忠祥!你怎么做违法广告?’我立即起床看电视新闻才知道此事。这个不真实的点名批评让我个人名誉受到了很大伤害,我要拿起法律武器捍卫名誉。”

  赵忠祥表示,自己只是以采访者的身份做节目,关于药品的疗效都是专家介绍的。“如果药品真的有问题,是假药或没有批号,我愿意道歉。”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