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父爱爆发逗小孩 为妻包场看电影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17日08:28
刘德华父爱多
刘德华父爱多

  11月15日,摆脱了此前一系列结婚谎言等负面新闻的天王刘德华(作品集)现身出席了“圣诞花花王园亮灯典礼”,天王魅力依旧,整个活动现场挤满了热情的粉丝,刘天王抱着可爱的小精灵出场时,现场气氛更是乐翻天。

  刘德华在活动中热情献唱,身穿黑色西装的刘德华愈发显得帅气逼人,加上两个“儿子”的助阵,当天引来无数粉丝和逛商场的顾客观看,俨然一场小型演唱会般热闹。

  活动期间,刘德华父爱爆发,不停地跟抱在怀里的小女孩玩笑聊天,极具亲和力。除了逗小孩,华仔还不停地同活动吉祥物公仔在台上大开玩笑,惹得台下粉丝支持呼声不断。

  前段时间为避负面新闻,华仔被迫休息了一阵子。圣诞节过后,他表示自己又要忙起来,不过今年自己的演唱会就暂时搁在一边,因为他要亲自去支持郑秀文这一帮老友们的演出。

  链接

  刘德华为妻包场看电影

  上周,刘德华带父母和朱丽倩包场看迈克尔·杰克逊的纪录片《ThisIsIt》,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

  虽然未能与朱丽倩光明正大地去逛街,但刘德华仍想办法为太太解闷。上周,华仔带朱丽倩包场看迈克尔·杰克逊的纪录片《ThisIsIt》,同行的还有华仔父母、助手及公司工作人员10多人。戏院门外放上私人派对的牌子,并有戏院工作人员看守,让华仔可以安心地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华仔包的戏院只有23个座位,每个座位都如按摩椅般可以随时调整高低,非常舒适。戏院门票价格合理,包场费用约4000港元。花4000港元就可以制造浪漫,当然是物超所值。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