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袁文康《常德大血战》演连长 挑战“烽火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08:04
袁文康连长架势十足
袁文康连长架势十足

  日前,由袁文康、安以轩、吕良伟等主演的电影《常德大血战》正在热拍。该影片讲述了国民党八千壮士固守常德十六昼夜,抗击三万余侵略者的疯狂进攻的故事,是继《血战台儿庄》后又一部史诗巨制。内地新晋小生袁文康在中饰演拼杀敌场的英勇虎贲连长,并有一场轰轰烈烈的战地爱情故事。

  曾在多部脍炙人口的军事大戏中有出色表演的袁文康,从《集结号》到《拉贝日记》,《谍战玫瑰》再到现在的《常德大血战》,每一个军人角色都是真实人性的,没有宣扬的英雄自我主义,也没有夸张的“高大全”倾向,袁文康一直努力用心在理解每一个角色,深入剧本化角色为自我,所呈现在大银幕上的每个军人形象都是有血有肉的。这一路走来,袁文康的电影之路一直自始至终坚持着独特的个性和真我表现,曾有媒体评价过:“袁文康的军人,是真实贴近我们的,不用仰视,而是面对面的去感受他带给我们的震撼与心灵的触动。”

  据悉,虽然演过不少军事大戏的袁文康却从来没在大银幕上、在战火中谈过恋爱,而这次《常德》却给了袁文康一次不一样的经历,首次在战地上演动人爱情故事。袁文康本人也表示很期待这次不一样的军人之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