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日本票房:恐怖片迟到来袭 《天使之恋》上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omo/文
2009年11月16日15:25

 

排名

电影名称

发行公司

累计票房

上映日期及周数

1

迈克杰克逊:就是这样

索尼

210亿

10/28  2

2

将我的初恋奉献给你

东宝

129亿

10/24  3

3

不沉的太阳

东宝

145亿

10/24  3

4

光之美少女剧场版:充满秘密的玩具王国

东映

38亿

10/30  2

5

KAIJI~赌博默示录

东宝

190亿

10/10  5

6

佛陀再诞

东映

59亿

10/17  4

7

强风正劲

松竹

235亿

10/30  2

8

坠入地狱

GAGA新线

06亿

11/06  1

9

电锯惊魂6

阿什米克艾斯

054亿

11/06  1

10

天使之恋

GAGA新线

029亿

11/06  1

  搜狐娱乐讯 虽然选择在本周上映的影片不少,但是真正进入榜单前十名的只有三部作品,而且这三部新片上榜的作品的排名非常靠后,分列第七,八,九名。榜单上的老作品的排名变化不大,只有些微调。本周上映的本土作品包括纪念松田优作逝世二十周年的纪录片《赤子英魂:松田优作》,山田孝之主演的搞笑闹剧《星降大洗城》,讲述师生恋的爱情片《天使之恋》,竹中直人的新片《我们的美好时光》,悬疑片《流浪死者》,音乐纪录片《头脑警察》,故事片《夜影》,《月神之子》,童话故事片《可珂猫的圣诞节:迷路的礼物》。

  海外方面,本周比较“吓人”,明明万圣节已经过去了,却突然跑出了一堆恐怖片“吓人玩”。《电锯惊魂6》如约而至,《坠入地狱》和他的海报一样吓人。《棋盘游戏》和《黑暗侵袭2》同样极尽恐怖之能事。就连科幻片《异能》都能吓倒笔者这种胆子小的观众。另外,纪录片《九月刊》,意大利影片《家族风云》,荷兰影片《顿尼亚和戴斯》,法国动作片《头号公敌》以及《头号公敌续集》也于本周小规模上映。

  本最强势的作品依然当仁不让的是《迈克杰克逊:就是这样》。继上周精彩的开场后,本片利用本周一周的时间,仅用了12天就迅速的将战果扩大到了21亿日元,成为近期的一段佳话。上映第二周的本周末,本片在322块银幕上拿到了3.5亿日元的票房,成为周末票房排行榜的冠军作品。顺便一提,因为《就是这样》的大卖,迈克20年前主演的歌舞电影《外星战将》也被挖了出来重新搬上银幕和观众见面,并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这可真是炒冷饭的高手。

  天王迈克的霸气无人能捍,上周的第二名和第三名的位置倒是对换了一下。上周第三名的《将我的初恋奉献给你》本周拿下了第二名,本周末本片在302块银幕上映,周末票房为1.87亿日元。目前本片的累积票房已经达到12.9亿,正在稳步的向目标票房20亿日元进发。与之相比,倒是上周形势大好的《不沉的太阳》本周有些略显疲态,本周只拿到了1.59亿日元的周末票房,屈居第三名。截止到本周末本片累计票房已经拿到14.5亿日元,虽然整体票房比《将我的初恋奉献给你》要好一些,但是《将我的初恋奉献给你》的周末票房比上周只下降了24.3%,而本片的周末票房却下降了41.6%。

  《光之美少女剧场版:充满秘密的玩具王国》的两周累计票房成绩为3.8亿日元,估计最终票房为8亿日元。《KAIJI~赌博默示录》上映五周,累计票房达到19亿日元。上周的第六名和第七名的名次本周对调了一下,《佛陀再诞》已经拿到了5.9亿日元的累积票房,想不到这部宗教题材的动画片还挺有两下子。

  而上映才第二周的《强风正劲》则显得后劲不足,在如今不太景气的日本电影市场上,上映第二周的票房就跌了44.7%的成绩,肯定令制作方苦恼不已。接下来是两部风格很近的海外上榜新片。

  排名第八位的《坠入地狱》和《电锯惊魂6》同样令人毛骨悚然。本次,两部同样风格的影片在同一周上映,多少分散了彼此的观众。本周《坠入地狱》在152块银幕中,小规模上映,而《电锯惊魂6》则是59块银幕的小规模上映。这样算下来实绩上《电锯惊魂6》或许更受欢迎一些。

  最后一位的同样是一部上榜新片,日本本土影片《天使之恋》为大家讲述了一段凄美的师生恋,不过121块银幕的上映规模,本片却只赚了3000万,比起主角佐佐木希一个节目,一个节目的宣传本片的攻势比起来,似乎有点未完全燃烧的感觉。

  本周推荐:爱情文艺片《天使之恋》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