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光良乔任梁广州爱心开唱 为贫困地区儿童筹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16日09:11
光良
光良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文 龚吉林/摄)11月14日傍晚,广州的气温很低,但马来西亚情歌王子光良、新锐摇滚小子乔任梁助学的热情却很高。他们携手参加“2009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爱的5003工程”广州路演,以歌手身份为贫困地区的儿童筹款。

  当晚,“好男儿”乔任梁率先跳上舞台,献唱广告歌曲《梦想的窗》和最新参演电影《夜·店》的主题曲《Tonight》,还在义拍环节拿出自己DIY的活动的主题服装,令一众粉丝兴奋不已。与乔任梁的动感活力不同,带着浅浅笑容接力登场的光良显得深情款款,但同样引起歌迷们的阵阵欢呼。此次到广州,光良带上了自己最新推出的粤语新歌《店小二》和《清水》而来,当主持人要求他用广东话问好时,一向不善言谈的光良流露出羞涩的表情,但随即讲出的一串标准粤语,立即赢得歌迷的热情喝彩。演出中,光良还拿出自己的最新唱片以及T恤义卖,掀起了活动的最高潮。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