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叶问关门弟子涉嫌殴打女友 称女方索要堕胎费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1月16日09:30

  香港地区法院认定:袭击造成他人身体伤害表证成立。

  咏春拳宗师叶问关门弟子梁挺最近被控殴打女友,颜面损失不小。该案日前在香港地区的法院开庭审讯。尽管法庭认为“对他人身体加以严重伤害”表证不成立,但袭击造成他人身体伤害则表证成立。据悉,该案将于19日正式判决。

  据悉,梁挺前女友聂某日前指责梁挺今年3月30日在其家内袭击自己。但梁挺的辩称则是另外一回事。据其透露,事发当日,聂某向梁挺称自己怀孕了,并索要5万元堕胎费,但他当时的支票户口只有3万元。聂某以为他想压价,所以情绪激动,歇斯底里走到窗边作势跳楼,并大叫“咏春梁挺迫我跳(楼)”。梁挺担心聂某有意外,拉住其颈部和手臂,并拖至安全地点。此时,聂某一边叫“梁挺打我!”一边激动地用头撞击地面,导致头破血流。随后聂某又大叫:“咏春梁挺师傅打女人。”梁挺因怕个人隐私泄露,遂用手按住聂某的口部。

  梁挺透露,因为聂某数度将头撞地,他之后将聂某拉到厕所淋水清醒,协助她擦拭药水并为她贴胶布包扎。对于为何推聂某倒地,梁挺则在庭上表示:“别忘记我是功夫教练。”至于两人为何认识,梁挺表示,两人于四年前经一名女性朋友介绍认识,两人也只是偶尔有幽会。梁挺还表示,自己最后开出3万元支票给聂某,是因为心软,所以“投降”。

  另外,据梁挺庭上作供,两人认识数月后开始交往,梁挺更每月给聂某4000元港元“零用钱”。事发后翌日,梁挺即与“大婆”到西安旅游,途中曾致电慰问聂某。另外,他与“二太”亦育有一子,现居于英国;而“三太”则被聂某指曾多次致电骚扰。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